党群文化

东江实验室代表队夺得首届广东省实验室“松山湖杯”羽毛球友谊赛冠军

发布时间:2020-08-16
分享到:

8月15日,首届广东省实验室“松山湖杯”羽毛球友谊赛在东莞松山湖举行,来自广东省科技厅-平台中心、东莞市科技局及广东各家省实验室的12支队伍,超过100名队员报名参赛。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,东江实验室代表队稳定发挥,勇夺冠军。

此次比赛是广东省实验室建设以来,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体文化交流活动。参赛队伍涵盖了省实验室系统已组建的大部分羽毛球队。广东省科技厅实验室处处长黄江康在致辞中表示,小球可以转动大球,球类运动在促进相互交往方面有着独特作用。希望各实验室代表队,可以以羽毛球为契机,增进友谊与相互了解。

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与东莞市科技局举办,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承办。

微信截图_20211209101109.jpg

东江实验室代表队领奖合影

Copyright©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备案号:粤ICP备20034246号-1